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消费者“口袋收紧”3D电视价格金秋跳水

2011-08-19 10:02:21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物价上涨,消费者口袋收紧,消费者在消费时也开始出现有选择性地消费。如何吸引市民消费?如何还利于民?成为江门众多商家开始思考的问题。

        物价上涨,消费者口袋收紧,消费者在消费时也开始出现有选择性地消费。如何吸引市民消费?如何还利于民?成为江门众多商家开始思考的问题。


  而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到来,家电商家也开始准备迎接消费高峰。记者昨日从广东国美江门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借公司9周年庆典的契机,结合当前消费者信心不足,推出众多系列活动,发起“四大价格战争”,通过大幅度的让利提升消费者消费信心,优惠消费者。


  走访一:


  电视价格遭“腰斩”


  随着智能、3D等产品的受宠,家电行业也刮起一股科技风,在今年,市场推出了智能电视、3D电视、LED电视等新概念电视,原以为市场销售必定火爆,但从实际销售分析,市场却比预期的要差,“叫好不叫座”。


  国美江门公司副总经理路雷认为,概念产品存在价格高等特征,在当前消费者“口袋收紧”的情况下,高价格的家电产品市场将受到影响。不过,路雷称,概念产品的利润空间却很大,因此在价格上完全可以给予消费者更大的让利空间。


  “部分3D电视将有5折的优惠。”路雷介绍,这次让利活动将通过“腰斩3D”的让利措施,实现消费者在LED电视的基础上加上几百元就可以买到3D电视。


  而对于LCD(液晶电视)彩电,广东国美则采取“甩卖”的方式,LED彩电在这次活动中,其面板价格也将直降40%左右。


  走访二:


  新进空调涨价


  进入秋天,天气逐渐变凉。不过,商家则认为随着“秋老虎”的到来,空调销售还将迎来一个小高峰。


  据商家介绍,在鼓励节能方面,国家曾推出节能补贴,消费者也享受其优惠,而这部分优惠占到空调产品价格的13%左右,随着节能补贴的取消,这部分价格成本又转回到产品价格上,同时,物价上涨也导致了物流、人工等销售成本的上调,而这些成本上涨也将体现在产品的价格上,有业内人士预估,综合这些因素,新进空调产品的价格上调幅度在20%左右。


  “随着秋老虎的到来,空调市场竞争也将迎来新的竞争契机。”国美江门公司副总经理路雷表示。


  四大让利活动陆续推出


  据介绍,广东国美这次借9周年司庆的机会,推出的四大让利活动也被业界解读为国美让利消费者、抢占商机的“四大战争”:突袭战、闪电战、阵地战和围剿战。


  据路雷介绍,其突袭战主要集中在彩电销售上,通过“腰斩3D”等手段,实现部分3D产品价格“五折”优惠,而在LED家电产品方面,过去32英寸原有价格为2999元,在活动期间将降到2000元以下,40英寸的过去3999元则降到3000元以下。


  闪电战则主要集中3C产品,广东国美将凭借总部优势。据介绍,随着学校开学、消费者出游,电脑、手机和相机将迎来消费热潮,通过集中、快速的价格优惠,让利消费者。


  阵地战则集中在传统的冰洗、厨卫等常规产品上,主要方式是通过特价和普降方式实现。


  围剿战则体现在空调上,据路雷介绍,国美在国家实施家电补贴时大量采购了一批补贴产品,而现在一些新进的空调的价格都比原有的进货价格要高,公司可以将这部分产品在司庆期间推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