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家居安防系统--手机监控

2011-08-19 14:09:30 来源:太平洋安防网 作者: 徐秀珂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手机监控的优势非常明显,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网络健全,覆盖面广。目前中国移动的GPRS网络、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覆盖范围已经非常广,高至珠峰,小到电梯,几乎无处不在。使用手机监控,几乎不受区域限制。


  2、使用成本低,价格便宜。由于目前移动数据业务量不大,移动运营商为了鼓励使用移动数据业务,采用了很多优惠措施;在移动数据兴起以后,移动数据业务的费用会大幅度降低。


  3、即时有效。由于手机视频监控,是实时监看,同手机短信、手机彩信等即时通讯结合起来,更加方便、及时。


  4、报警确认。目前安防管理中的误报警的比例异常高,同时要花费大的人力和财力,利用手机即时通讯的功能和手机监控,可以很方便的解决报警确认的问题。


  5、使用群体庞大。由于目前手机用户巨大,智能手机迅速普及,具有视频监控能力的手机,将占新的手机—半以上。这类手机用户,都可能成为手机移动视频监控的用户。


  6、除了安防意义的移动视频监控,它还有具有视频信息的及时获取功能,如交通信息的实时获取、医院病人的探视、幼儿园小孩的探视、家庭监看等。因此手机移动视频监控,将引发民用视频监控市场的兴起。


  7、手机监控——久益视界的另一特点是相对的安全。由于手机移动号码的唯一性、手机设备系列号的唯一性,使得手机监控比互联网的PC监控更加安全。


  家庭用户:通过手机远程视频监控,实时关注孩子在家里、幼儿园、托儿所的健康、安全与学习状态,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也可以实时了解老人在家里、养老院或医院的情况。


  商业用户:用手机、电脑通过互联网远程察看办公场所、工厂流水线的情况,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了如指掌,让企业管理得心应手


  公共监控用户:可用手机、电脑通过互联网远程监控政府机关、公共场所、大型社区情况。


  店铺用户: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看到您店铺的收银台及客流量等现场情况,把您从繁重而苦闷的工作中解放出来。


  道路监控:通过对城市主要交通干道查询观看,可提前得知道路拥挤或畅通的情况。


  营业网点监控:可以面向大众,使需要办事的人提前得知需要等待多长时间。


  家居监控:当您不在家的时候,有人闯入您的家门,这时报警系统发给你手机一个电话,提示您查看,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


  办公监控:作为老板的您,出差在外,是否想知道公司现在的情况呢,拿出您的手机,一切尽在手中。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