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美国快思聪精彩亮相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

2011-08-25 08:48:4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2011年8月16日至19日,中国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盛典——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隆重召开。美国快思聪精彩亮相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并展示了现代智能家居的独特魅力。

       


        【CPS中安网讯】2011年8月16日至19日,中国房地产界一年一度的盛典——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隆重召开。美国快思聪精彩亮相2011博鳌房地产论坛,并展示了现代智能家居的独特魅力。


  8月,风光旖旎的博鳌,蓝天、碧海、阳光、椰林、海滩,自然之美无处不在。作为世界领先的智能控制及自动化控制厂家,快思聪的产品已应用在全球不同的别墅、复式住宅、豪华公寓及家庭影院中,为无数家庭带来舒适、欢乐、安全的居家生活。本次活动,快思聪让参与者体验了现代睿智的家居生活及科技与人的完美结合。

 


  快思聪展位现场吸引了不少参会者及媒体驻足参观及体验。现场搭建了模拟家居区。快思聪灯光控制系统、多媒体家庭影院设备与最新3系列控制系统无缝结合,让参观者切身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


  通过TPMC-V12、TPMC-8X触摸屏及iPad界面的一键式控制,实现自动调节灯光的亮度,展现家居环境的温馨模式、迎宾模式、离家模式、展览模式等多种预设灯光场景;同时,实现与可视对讲系统视频通话、呼叫应答、开锁、视频监视等功能。快思聪提供统一简易的操控界面,用户能够在全球任何一个有网络的地方, 都可以通过网络实现对家居的控制。快思聪真正给用户带来一个智能、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之家。

 


  本次展览美国快思聪与中国房地产界最重要的盛典同期进行,别开生面的体验之旅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智能家居带来的时尚、睿智生活——“哪里有家,哪里就有快思聪”。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