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精致画面效果 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热销

2011-09-01 14:53: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上市不久的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是定位中端的代表产品,通过日本原装面板的加入,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景深效果。

 

 

  夏普 LCD-46LX430A图片


  在外观方面,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黑色边框外加矩形底座的设计给人以稳重的感觉,另外在边框的下方还加入了银色金属条设计,使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在稳重中又多了几分神秘的效果。


  夏普LCD-46LX430A配备了日本原装46英寸X超晶面板,运用了先进的UV2A技术的它可以精密的控制液晶分子的排列方式,有效提升了面板的开口率,严格控制漏光现象的产生,能够给用户带来最纯的画质享受。

 

 

  夏普 LCD-46LX430A图片


  性能方面,夏普LCD-46LX430A在拥有传统的100Hz倍速驱动之外还搭载了LED背光源扫描技术,能够抑制串扰的产生,避免在高速运动画面中产生残影与拖尾现象的发生,因此在画面效果上提升非常显著。

 

 

  夏普 LCD-46LX430A图片


  在接口方面,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配置相当齐全,除了常规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之外,还通过USB接口的加入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另外考虑到用户的使用情况,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还增设了多组常备接口,避免了用户因接口不足而造成的困扰。


  编辑点评:尽管自身定位不高,但是夏普46LX430A液晶电视并没有因此降低显示性能,特别是日本原装面板的加入更是有效提升了画面的显示效果。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