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城市生活创意想象

2011-09-02 14:03:13 来源:南京日报数字报刊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本届软博会首次设立台湾资讯展区,展示面积达6000平方米。和其他专业展区相比,台湾展区将更活泼,更有创意。


  记者昨天从组委会了解到,台湾资策会、台北市电脑公会、新北市电脑公会将率领英业达、技嘉科技、蓝天电脑、恒基网络等31家台湾知名企业参加本次软博会。台湾展区以“结合科技的智能城市生活创意想象”为主题,强调互动学习、情境体验、立即采购的理念,全面展示台湾地区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最新创意、技术、产品,并开展创意设计、征文比赛等体验活动。


  市软件办工作人员介绍说,整个展区分为主题区、体验区和智慧生活相关软硬件与服务展售区。其中,主题区通过电视墙播放台湾智能城市生活成功案例,展现智能城市生活带来的便利与效率,比如智慧交通、智慧医疗等物联网技术在现实中的应用。体验区将播放数码植物园3D情境体验影片,“影片通过巨大的投影仪投射到场中,观众置身其中,可以看到四面八方的影像,再配合声光效果,效果很震撼。这是台湾相关企业专业打造的沉浸式生态情境教学,观众可以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学习科学知识。”


  智慧生活相关软硬件与服务展售区则重点展示台湾知名数码品牌的产品,有些产品是首次在大陆亮相。为增强互动性,这个区域还将举行问卷调查活动和华硕EPad抽奖活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