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搭载尖端技术 夏普52LX930A液晶电视新品促销

2011-09-09 14:14:4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是今年推出的高端系列产品,其产品采用了夏普独有的新一代X晶面板,搭载了高速液晶和LED背光源扫描两项尖端技术,抑制3D显示串扰的产生,实现了鲜艳明亮的完美影像。此外,LX930A还融合了夏普“四色技术”和Quad Pixel Plus晶睿画质技术。现在该系列的52寸机型52LX930A新品低价到货,仅售2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电话详细了解一下。

 

 

  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


  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其搭载的两项尖端技术,一是搭载的高速液晶技术,采用了低粘度的液晶材质,结合夹缝更薄的液晶面板,提升了液晶的灵敏度,使液晶的高速驱动与背光的控制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改善高速运动场景的响应速度,有效缓解了大多数彩电的拖尾现象,降低残像感,使播放体育节目等快速动态的2D影像更加清晰,在很大程度上也减少了3D影像的串扰现象,实现了鲜艳明亮的完美影像。


  二是LED背光源扫描技术,通过背光源的高速点亮熄灭和分割驱动,抑制3D显示串扰的产生,无论是2D还是3D都能呈现高画质、清晰流畅画面。


  最值得一提的是,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融合了夏普“四色技术”和QuadPixelPlus晶睿画质技术。四色技术的应用通过RGB+Y(背光源黄色增强)两种不同的组合来将白色亮度进行了一定提升,通过扩大色域覆盖范围,更全面的呈现黑、白场景以及彩色场景的画面表现力。传统的三原色面板每个像素由3个像素组成,四色技术的液晶面板每个像素由4个次像素组成,而QuadPixelPlus晶睿画质技术可以解析影像信号进行细部补正,并能独立控制每个次像素,实现比传统面板更加细腻清晰的画质。两种技术的融合也符合了夏普一贯以技术为核心,秉承回归画质本身的理念。


  另外,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在实现了高画质图像的广色域化和高精细化的同时,通过搭载尖端技术等手段大大降低了耗电量,其52英寸液晶电视的能耗仅为135瓦,与其他同尺寸产品相比,其耗电量优势突出,真正达到了能效等级1级的标准。


  编辑点评:夏普LX930A系列液晶电视作为旗下高端产品,不仅具备一流的画质,而且综合性能表现方面也较为突出,外观设计也十分时尚,是众多高端用户的首选。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