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智能家居首现物联锁 抽屉安全更上层楼

2011-09-13 15:43:57 来源:千家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机械锁诞生了几千年,电子锁出现了几十年,但无论哪种锁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那么放心,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世上没有打不开的锁,特别在民用、商用领域,锁只能成为防君子不防小人的自我安慰的工具。

  机械锁诞生了几千年,电子锁出现了几十年,但无论哪种锁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那么放心,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世上没有打不开的锁,特别在民用、商用领域,锁只能成为防君子不防小人的自我安慰的工具。


  今天,全球迎来了物联网的发展浪潮,作为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的领跑者,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率先推出全球首款物联锁,据该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这把物联锁并不是要取代传统的机械或电子锁,而是在它们的基础上增加手机信息提示功能,每次打开都会有手机提醒,同时打开时间都会记录在案,按业内说法就是将开锁行为记录在物联公司的云端,从而让传统的锁具真正成为放心锁、随身锁、安全锁。


  为满足更多用户越来越丰富的要求,目前,南京物联已经投入超过1000万元,在中国及海外布置了若干服务器,初步形成了物联云并开始提供免费服务,据介绍,从目前情况来看,物联锁成为其中增长最快的业务之一,开通不到2个月,活跃用户已经接近100万,吸引了包括推特、谷歌在内的社交网络公司的注意。


  该公司负责人认为,物联网再次打开了人类创新的阀门,目前,世界正开始从人产生内容到机器产生内容的伟大过渡,人们将再次经历信息大爆炸,这次的主导者是物体,而这也正是物联网的生命力所在,如果允许把互联网比喻为信息领域的核弹爆炸,那么物联网就可以当作是氢弹爆炸,它对社会经济生活的各方面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每一个行业应用都是一次不小的震动,就物联锁而言,现在不仅吸引了普通用户,也得到了包括银行、安全、文保、军警等行业用户的青睐。


  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日益增加的高价值资产,物联锁将成为你最忠诚可靠的安全卫士,时刻相伴左右,为你提供全天候守护,正所谓“有锁有物联,有云有安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