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瑞讯Touch家族新成员 RUNPAD移动控制终端

2011-09-16 09:47:27 来源:慧聪智能家居网 作者:瑞讯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瑞讯科技(亚洲)有限公司继“TouchMe触锦系列开关”问世后,智能家居家族又添新成员——“RUNPAD移动控制终端”。


  瑞讯科技最新研发的“RUNPAD移动控制终端”外观时尚、美观、极度超薄;外壳采用铝镁合金材质,光亮鲜泽,抗摔防潮;精美的图形化设计超大屏清晰显示,一脉相承的TouchMeIcon设计全屏触摸、反应灵敏。“RUNPAD移动控制终端”的内芯采用国际先进的智能高新技术芯片,完美融合于瑞讯科技的智能家居系统,使其功能更强大、操作更方便且简单易用。除了能对智能家居系统设备集中管理控制外,同时可让人们轻松体验视频播放、音乐、阅读、收发邮件、文档录入、各类游戏等程序。外部USB插口可连接鼠标操作;支持32G的TF卡扩展,储存量更大;高速的无线WIFI、3G上网,让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快乐。


  做为瑞讯DHS智能家居的新成员,RUNPAD所承载的智能家居管理系统为用户的操作带来无与伦比的乐趣。通过这个操作系统,使用者能全面触锦操控家庭智能系统中各个控制末端,够了解全宅的灯光、家电等各种设备的使用情况,并以此为基础,实现对灯光、家电的控制。此外,用户也能通过这个操作定义各种场景,以点选的方式添加、减少参与联动的电器和灯光。


  从用户的实际操作出发,RUNPAD所承载的智能家居管理软件为各种可控制的家电、灯光以及场景提供了直观的图片。使用者可以通过图片直接读懂设置者对各种场景的设置定义。这即方便了设置者对各种场景的快速设置,又方便了老人、小孩对操作界面的学习和使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