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KOTI智慧小区登陆2011上海智能建筑展览会

2011-09-30 11:07:3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在9月举办的2011年第5届中国(上海)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国内智能家居领军企业聚晖电子隆重推出“KOTI智慧小区”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了从智慧家庭、园区智慧管理、小区综合服务等一系列互动应用的完整智慧小区建设方案和成功案例。

  【CPS中安网讯】在9月举办的2011年第5届中国(上海)智能建筑展览会上,国内智能家居领军企业聚晖电子隆重推出“KOTI智慧小区”整体解决方案,展示了从智慧家庭、园区智慧管理、小区综合服务等一系列互动应用的完整智慧小区建设方案和成功案例。“KOTI智慧小区”解决方案是目前国内市场亮相的首个以专业整体解决社区生活智能化的方案,以极具前瞻性和智能化的操作体验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其效果震撼全场。

 

 

  “KOTI智慧小区”展台


  智慧小区的理念:依托聚晖电子在智能家居控制方面强大的技术沉淀以及成熟的系统智能控制解决方案,我们为住户打造365生活便利圈。这个生活圈涵盖住户吃、住、行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实现从家庭到园区的各个弱电系统设备集中管控。同时,在构建小区门户网络基础上,将小区物业服务、周边商业服务资源接入到小区互动平台,如:在线物业客服、便利店、订外卖等,为住户打造一个天天都便捷、安全、舒适的小区智慧生活环境。

 

 

  “KOTI智慧小区”方案展示现场,吸引了众多弱电集成商、工程商
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设计院的专业人士驻足咨询,详细洽谈相关实施方案。

 

 

  某地产开发商老总非常关注“KOTI智慧小区”方案,并认真听取了
聚晖电子大客户销售经理淘大圣先生讲解该方案,还表示会后再进一步洽谈


  



  【中安网原创稿件声明】转载中安网文章时应遵循以下三个规则:1、保持原创文章中图表、图片、音视频的完整性;2、完整标注文章作者[文章前后有说明];3、转载中安网原创中部分内容也要完整标注来源"中安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