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 展现极致影院般享受

2011-09-30 14:24: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将X超晶面板与LED背光源完美结合,在画质方面有明显提升,同时节能效果十分显著。

  【CPS中安网讯】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将X超晶面板与LED背光源完美结合,在画质方面有明显提升,同时节能效果十分显著。充分展现LED AQUOS至臻完美高画质,目前商家正在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售价仅为16000元,喜欢的朋友赶紧联系商家吧。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外观


  在外观方面,夏普60LX531A秉承了一贯的沉稳风格,黑色高靓金属材质边框包裹的机身显得异常时尚,下边框处的一缕银白色修饰线增添了几分神秘感,长方形的底座可以很好地承托起整机重量,整体风格诠释了目前主流的设计理念。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外观


  夏普60LX531A采用了60寸日本原装第十代液晶面板,物理分辨率自然达到了业界最高的FullHD标准,而最新的LED背光源技术则呈现出了非凡出色的精细画质,给用户以前所未有的画面视觉冲击感。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细节


  此外,夏普60LX531A所拥有的Bass Enhancer低音增强技术及SRS TruSurround HD技术可以提供给用户如临现场般的环绕声效果,震撼的重低音效果可以营造出影院级的立体声体验。

 

 

  夏普60LX531A液晶电视接口


  接口方面,夏普60LX531A拥有3组HDMI接口、2组色差分量接口、VGA接口、音频、视频接口、USB接口等等,高品质的接口配置能够让您与家人一同分享各种影音体验。


  点评:夏普LCD-60LX531A除了X超晶面板,Full HD液晶屏,最新LED背光源技术,SRS TruSurround HD环绕立体声音质技术之外,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所拥有的60吋超大屏幕,能够给用户以极致震撼的家庭影音享受。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