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松下P42C33C性价比高 动态效果更出色

2011-11-09 14:44:4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yulujun 收藏本文
松下P42C33C是一款高性价比等离子电视,虽然定位入门级市场,但也采用新自发光屏幕,搭载有600Hz子场驱动、24P Playback技术等,动态画面效果表现更加出色。目前商家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仅售3800元。

  【CPS中安网讯】松下P42C33C是一款高性价比等离子电视,虽然定位入门级市场,但也采用新自发光屏幕,搭载有600Hz子场驱动、24P Playback技术等,动态画面效果表现更加出色。目前商家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仅售3800元。

 

 

  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


  外观方面,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高亮材质的黑色高亮边框做工极为精细,配合方形底座,显得更加高雅。


  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采用新自发光屏幕,由约600多万单独的发光体组成,根据影像画面的明暗,自动并快速的点亮、关闭,动态更清晰、色彩更自然。600Hz子场驱动技术,有效缓解了电视机在处理动态画面时的不足,动态画面流畅自然。V Audio环绕声技术根据实际测试数字信号处理器产生的早期反射数据,提供富有空间纵深感的音效。此外,开启环保模式可随时检测周围环境的亮度,自动调整图像亮度和色彩,节能效果更加明显。


  接口方面,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配有2组HDMI端子、分量视频端子、PC输入端子、网络接口、AV接口、USB接口等,接口配备齐全足够家庭日常所需。


  点评:松下P42C33C等离子电视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品,有着出色画质表现,特别是在保证动态显示效果的同时,还加入了USB播放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娱乐体验,此外V Audio 环绕系统的加入使得该机音质效果更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