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快思聪Mobile Pro® Android™版本上市

2011-12-28 15:43:1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目前,新的Crestron Mobiel Pro Android™ 版本控制软件已经发布到Android™的电子市场上。Mobile Pro可以将任何Android设备转化成全功能的快思聪触屏,这样房主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控制灯光,调节温度,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和其他相关系统。

  “无论您有iPhone®,iPad®还是Android移动设备,我们会为您制定一个快思聪控制方案”,快思聪技术副总裁说。“我们非常希望使我们的顾客保持在潮流最前沿,为此我们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将最先进、最受欢迎的家具技术带进他们的生活。我们新研发的Android App就是这样一个例子。我们不会让您去选择,我们会为您提供便利。”

  Mobile Pro实时地显示房间温度、遮阳物的位置,灯光角度和元数据的状态,包括封面艺术、歌曲和艺术家。您甚至可以从您的移动设备上的网络安全摄像机中观看视频流。通过使用当地的家庭Wi-Fi?网络或者远程的细胞网络,虚拟的快思聪触屏总是在您的掌握之中,无论您身在何方。

  快思聪为整个家庭提供了跨平台的灵活性。“妈妈可以在她的iPad手机上安装与爸爸的三星Galaxy同样的控制界面和功能,”Bargetzi 说。“您可以交换载体或换一个新的移动设备,而不需程序设计员改编系统的程序。您只需连接新的设备,就可以随时出发…您可以自由地选择使用哪种设备。”

  快思聪提供的设备是家居控制的基础,同时也为发展提供了一个开放的平台,促进了个人电脑,多功能计算机,iPhone, iPad 和Android的发展。id8集团创建的快思聪app最受欢迎的R2控制是为快思聪提供第一个Android解决方案的先驱,您可以从Android电子市场中下载该设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