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受邀参加深圳企业联合会年会
群英荟萃话发展 喜迎新春展鸿图

2011-12-30 11:28:4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911 收藏本文

  12月22日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在会展中心五号馆,隆重举办“2012企业家与市领导新春联谊晚会”。


  市委书记王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市政协主席白天,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华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彪,市老领导李灏、厉有为、郑良玉等与1800多位深圳企业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辽宁省铁岭市市委书记李文科、市长吴野松应邀出席晚会。原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深圳企联合会刘应力会长致欢迎辞,吴井田执行会长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王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刘应力会长,吴井田执行会长,企业家代表共同为晚会揭幕


  此次,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李前山总经理有幸参与其中,他会后坦言:“感到莫大光荣和荣耀”。


  华百安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余多年的历史,在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和物联网系统的研发里汇聚了大量的高端人才,技术领先为华百安智能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华百安智能伴随着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紧紧围绕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题,不断适时更新技术,加快发展。积极参与深圳企业联合会的各项工作,在协会和各会员单位的扶持和支持下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


  深圳企联于1985年成立以来,认真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逐渐形成品牌,成为深圳影响力最大的综合型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中国着名表演艺术家、喜剧小品大师赵本山为晚会现场献艺


  晚会期间的精彩文艺表演活动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着名表演艺术大师赵本山的到场,为现场带来了惊喜。原汁原味的“赵家班”表演的节目,让企业家们留下了无穷回味,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