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华百安网线制产品再度升级

2012-02-06 09:14:33 来源:华百安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发展十多年的历史,去年华百安智能隆重推出的X5全网线制系统受到工程商和业主的厚爱,并且获得高度好评。且华百安X5网线制推进了楼宇对讲的潮流巅峰。

  华百安智能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近几年华百安整合市面上楼宇对讲产品的优点,采用全新技术打造出成熟稳定、品质优良、施工简单、维护方便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系统。

 

  近日,深圳华百安智能闪耀推出X5-F1非可视分机,安装方式简单,接线方法和可视分机一样,都是国标RJ45-568B,“网线—非可视分机”的出现填补了网线制非可视分机的空白,并且对于客户而言选择性更强,客户不再局限于必须选择可视分机。并且客户如有高档需求,可视分机直接升级代用。

  华百安智能此次研发是依靠大量市场意见的反馈信息,“华百安智能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愿”。对于客户的提议,华百安智能将尽心竭力的做到。华百安智能将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开发出更多的高新技术和产品,回馈社会,体现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