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来邦HBN系列IP网络半数字监仓对讲系统中标四川省金堂监狱

2012-03-27 14:41:0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四川省金堂监狱又名“四川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主要由监狱本部、省监狱管理局总医院和司法警官总医院组成,履行着监狱和医院的双重责任。近年来,金堂监狱坚持依法科学文明管理罪犯,按照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确保监管秩序稳定,于2009年下旬对监狱进行了项目扩建。扩建后的监狱要求成为设施完善和功能齐全的部级现代化文明监狱。因此,展开了一场针对监狱监仓呼叫对讲设备的公开招标活动。招标活动中,要求产品是基于公安部、司法部智能化监狱监控管理系统规范标准下,在利用监仓现有的局域网环境和结合总线传输特点下,设计出集监控、报警、录音录像、广播等为一体的多重格局报警系统。在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下,经过多家同行类产品的激烈谈判、评审,最终来邦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IP网络半数字监狱监仓对讲系统(双向对讲、HBN系列),顺利取得了竞标权。现已正式启用了。

  该监狱共有384间监仓,设有33个分控管理室和9个总控管理中心。监狱方要求:在各监仓内需全部装有防拆、防暴力破坏的分机,同时每个监仓可根据需求外接1个门灯、2把电控锁、2对门磁;在每个分控管理室需装有可视对讲主机,以实现所有分控管理室主机之间能相互托管所属分机;总控管理中心需通过局域网与各级分控主机双向可视对讲;所有管理中心可对每个监仓进行对讲、监听、循环监听、广播(含:全区广播、分区广播、MP3文件广播、定时广播)、录音录像、开门提示、喧哗报警、呼叫上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