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从小时候的家居控制到现在的智能家居控制

2012-04-18 15:09:47 来源:慧聪智能家居网 作者:王博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王博是刚刚进入智能家居的一位菜鸟小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北京20多年时间以来一直在看着北京的繁荣发展,从小时候的平房砖瓦到现在的高楼大厦,不禁感叹北京房产发展的速度之快令人膛目结舌。

  在2002年之前,小编一直住的是老式板楼,6层高的居民楼期间只刷过一次漆,就再也没有大的改动,那时候家里的控制开关只局限于灯光,老的按钮式开关控制放到今天已经是非常基础的家庭控制开关了。时至今日,家居控制已经往智能化方向发展,在我知道的家居控制里,窗帘,床头灯,电视,音响等等一系列控制单元越来越丰富,小编也从老式而简单的家居控制看到了未来家居控制的发展方向。

  时隔多年,小编有幸进入慧聪智能家居网,成为一名菜鸟编辑,接触到了很多智能家居的产品,不禁感慨生活正在一步一步的向智能化迈进。

  在去年慧聪智能家居网举办的零距离栏目中,小编有幸体验了一把真实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魅力,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在这次体验当中,智能系统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再说现在的智能系统,进入寻常老百姓家的机率也是越来越频繁。前一段时间的一部电影就让智能化系统进入了小四合院,那次看到影片以后,小编一开始还不敢相信,后来才发现真的是一套完整的智能化家居控制系统。

  言归正传,从2002年以后,小编搬入了新家,空间大了,房间多了,控制系统也多了起来,从一开始的灯光到空调,再到门铃系统,都是比较原始的,相对于智能化的也只是客厅的大灯了。但是就在前几天,小编接触到了一款智能化的电视,其亮点在于,打开电视,在你看电视时,遥控器上会有两个按钮,可以在让你无论什么角度看电视,它都能够根据你的要求,调整到最佳的观看角度,相对于老式电视,这款产品足以体现智能化对于家居的重要性。

  时至今日,智能家居行业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做大、做强,而慧聪智能家居网日前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品牌做大做强了,市场前景才会越来越好,现在我们的十大评选已经进入投票阶段,如果你支持哪家企业,请投出宝贵的一票,相信品牌的运作会给智能家居市场带来更大的动力。(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