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华丽牵手常熟虞景山庄

2012-04-18 15:51:52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虞景山庄位于常熟虞山风景区核心位置,,森林覆盖率达到96%,拥有众多的名胜古迹,是一座有着千年中华文化积淀的历史名山.
均好性规划,纯正欧陆风情。虞景山庄与尚湖山庄为纯欧式别墅社区规划,确保入住业主有着同样尊贵身份和接近的生活习惯,避免混搭社区的杂乱。英伦风格的尚湖山庄,法式风情的虞景山庄,无论建筑还是园林,均力求完美再现欧陆风情格调。
 
 

 
纯天然石材外立面。两项目采用造价昂贵的全石材作为外立面用材,厚重蘑菇石与平面花岗岩,给房子穿上了一件经久不衰的经典外衣,尽显别墅生活尊贵品质。且隔音、防潮、保暖等属性均比涂料或面砖更胜一筹。
◎“成树造园”,提前20年享受别墅浓阴。长甲地产以“成树造园”的理念,来打造虞景山庄和尚湖山庄的园林景观,不惜重金从全国各地精选上百种珍稀树种,并且根据树龄、胸径、高度和造型等标准严苛甄选。通过树木“全冠移植”技法以及土壤改良等手段,使社区内种植的大树,仿佛早已生长于此,让业主提前20年享受高品质的别墅园林景色。

 
 
虞景山庄是一个华丽奢侈的园林社区,华丽而尊贵,该别墅社区选用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楼宇对讲产品,极大彰显了华百安智能产品的高品质高档次。华百安产品拥有众多外观专利,外观设计广受好评。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