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公司报道

来邦网络监仓可视对讲系统中标浙江省乔司监狱

2012-04-19 10:21: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2011年9月13日,浙江省乔司监狱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对乔司监狱的“安防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活动。


  乔司监狱建监六十年来,始终坚持“惩罚与改造相结合,以改造人为宗旨”,以全面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和提高教育改造质量。此次招标,是针对监狱二分监区、三分监区、四分监区、七分监区、八分监区、九分监区、十分监区共7个分监区、1300间监仓进行项目改造招标的。招标要求是基于公安部、司法部智能化监狱监控管理系统规范标准下,结合当今社会信息化、网络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充分体现现代建筑智能思想,利用监狱内部现有局域网,以建立一套完善的全数字的安防报警、监控、录音录像系统。在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下,经过多家同行类产品的激烈谈判、评审,最终来邦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IP网络监狱监仓可视对讲系统(双向对讲、NLS系列),顺利取得了竞标权。现已正式启用了。

 
  招标中的1300间监仓,共设有180个分控管理室和20个总控管理中心。监狱方要求:各监仓内需全部装有防拆、防暴力破坏的分机,同时每个监仓可根据需求外接1个门灯、2把电控锁、2对门磁;在每个分控管理室需装有可视对讲主机,以实现所有分控管理室主机之间能相互托管所属分机;总控管理中心需通过局域网与各级分控主机双向可视对讲;所有管理中心可对每个监仓进行对讲、监听、循环监听、广播(含:全区广播、分区广播、MP3文件广播、定时广播)、录音录像、开门提示、喧哗报警、呼叫上传。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