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入驻郑州新蓝钻

2012-04-19 16:36:49 责任编辑: zengqihuan 收藏本文


新蓝钻为芦邢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向西200米,雄踞城市东南板块,作为郑州东南桥头堡,其必将成为郑州市东南区域重要的窗口形象地区,对提升城市形象和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正商新蓝钻规划总占地面积6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城市中心180万平方米世界籍大城梦想,正商新蓝钻学府大宅,总建筑面积16万㎡,由14栋高层组成,所有楼栋全部为板楼设计南北通透,保证充分的通风采光。

 


正商新蓝钻为全南向设计,定位于高端人群,正商新蓝钻A组团建有1万平米的后花园,为业主提供了优美的生活环境。建筑以灰蓝色为主,外立面为瓷砖,采用锻桥铝中空双层玻璃,层高3米。

 


整个社区东临中鼎花园,北临20亩市政公园,西邻63中,南临航海路,呈三面围合状态,安静、舒适。整个社区绿化率达到43%,容积率2.97,40-100米超宽楼间距为我们的业主提供一个最接近自然的、最阳光的、最漂亮的居家环境。

正商新蓝钻以艺术的手笔建筑人居,用智者的眼光典藏生活。该小区选用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楼宇对讲产品。华百安楼宇对讲金牌品质优质服务,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