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郑州东方港湾合作案例

2012-04-19 16:45:12 责任编辑: zengqihuan 收藏本文


正商东方港湾位于郑东新区郑汴路与东风东路交会处,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由18栋纯高层组成,50米超宽楼间距,30㎡精钻一房、80—89㎡舒适二房、100—110㎡雍容三房,共2700多套精品房源。项目所在区域位于郑东新区商住物流区核心, 项目对面已经建成了郑州新东站长途客运站,可以通往全省的各个主要城市;郑州新火车站枢纽的建立,将更加速中原城市与外界的联系,城际铁路加快了郑汴一体化进程。南面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河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密集了众多高端企业、公司白领、商务往来客户群,直接提升区域房产价值。

 


都市生活的丰富便捷,让你纵享悠闲美好、从容自在、恬静流溢的东方生活方式

在正商东方港湾,精心打造的东方国际风格主题园林,蜿蜒的水系、灵动的喷池、浓荫的常青灌木、珍稀的天然古石、原木栈道亭台、曲径通幽小道,滋养新鲜绿氧,让你迅速融入田园美景之中,体验洒脱生活。

市政集中绿化带与近万平米中央景观紧密相连,组团绿地紧紧围绕每一处建筑,以中央狭长灵动水系景观带为中心,采用低密度板式建筑围合手法,尽显建筑物形式组合的艺术性。楼栋与小区景观自成一脉,相互融合,开阔的东方视野,轮廓鲜明的实景住宅,充分满足人性对自然的渴望,亲临高尚生活的自在与洒脱,塑造私享领邸的大主义人居。

 


 

建筑外立面,采用蓝灰色系搭配,国际简约风格装饰形式,阳台的方正格子形状设计,更使建筑呈现出流畅线条质感,楼体底部利用国际主流风尚的灰色,作为港湾建筑的特色基调,尊崇品质更显东方典雅的建筑气质。

社区规划以国际化简约化的概念贯穿始终,界越明朗、快捷、简约而不简单的国际前沿风格,大气凛然,浑韵天成,使小区通透、舒展,提升整体住宅的美学功能。是正商地产精心打造的地标性高品质住宅,源于蓝钻、超越蓝钻。

东方港湾尽占郑东发展优势,商脉,人脉,地脉,财脉汇聚一处,经济、文化、政治、交通凝结一点,处于中原地区独一无二最闪耀的核心区域,是中原地区集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的理想生活之地。该项目全部采用华百安智能彩色可视安防联网系统,并获得甲方的高度赞扬和高度认可,在物业管理上安防联网不仅仅是为物业服务,更是大大提高业主居住的安全性,华百安以中华百姓安全为己任的要求没有改变。华百安将不断进取,追求创新!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