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X5全网线系统傲立四川

2012-04-19 17:11:52 责任编辑: zengqihuan 收藏本文


近几年,随着四川省城市建设的突飞猛进,房地产市场渐渐升温,楼宇对讲产品市场的竞争首当其冲。在激烈的竞争中,华百安(WELBELL)以其倾力打造的X5全网线系统逐渐在四川市场扎稳了脚跟。

 


X5全网线系统4大优势

1.核心技术优势:平衡差分技术﹑单片机技术、IP技术和CPLD多串口技术

2.辅助技术优势:远程信号程控自动侦测和补偿技术,抗静电技术,防雷技术

3.材料成本优势:设备成本不增,线材﹑辅材成本降60%,施工成本降40%

4.安装施工优势:标准的RJ45接口,施工标准化,出错率低,系统结构清晰,维护方便。

四川市场光辉业绩

近两年,华百安(WELBELL)在四川市场销售业绩平稳增长,通过不断地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稳定的战略伙伴及众多客户,市场份额也逐渐递增。这两年,华百安(WELBELL)可视楼宇对讲系统成功地入驻众多大型楼宇工程,参与了许多品牌楼盘的智能化建设。

如位于成都市新南城片区,与城南会展中心隔岸相望的三利宅院

 


 


该项目由823栋别墅组建而成,采用的华百安(WELBELL)彩色可视对讲系统。

位于绵阳市高新区普明北路外国语学校旁的岷山拾阶公馆

 


 

该项目共修建426栋别墅,130套洋房,采用华百安(WELBELL)彩色可视对讲系统。以及西南电力设计院家属楼,大丰常青藤,四川绵阳茂景新城,凤凰栖,金域蓝湾,台北一号,四川德阳文泰朗域,四川巴中龙城园,四川内江祥和花园,连兴花园, 四川眉山书香庭院,四川简阳临江红苑,四川乐山滨河名城,北城逸岭等等。

同时,华百安与三利地产、文泰投资、岷山集团、劲力地产、华侨凤凰集团、置信实业集团、格兰西亚地产、蓝光实业集团、红世集团、大川集团等众多著名大型房地产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销售网络全面铺开,业绩快速增长。

成绩只属于过去,未来我们将更加努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面对着未来更加激烈的竞争,华百安(WELBELL)始终以创新、开拓、服务为发展第一动力。一切荣耀只在转眼间即成过去,但是华百安(WELBELL)前进探索的步伐不会停止。更多的荣耀只能靠努力与汗水去争取,未来,我们将牢记,以中华百姓安居为己任,一如既往以认真的态度努力,真诚的态度服务,开创华百安(WELBELL)四川市场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者: 王俊康

来源:华百安四川办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