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X6全数字系统成功入主“财富名门“

2012-04-19 17:13:41 责任编辑: zengqihuan 收藏本文

近日,华百安X6全数字系统凭借出色的稳定性,优秀的性能,丰富的功能及高品质的服务,经过层层严格的筛选一举中得广东省茂名市标杆高档社区财富名门的数字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项目。

 


财富名门由茂名市茂南财富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28297平米,近1500户,共分二期开发,是经过精心规划设计的、具有时代特色的、高标准的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财富置业一直秉持成就居住梦想的开发理念,为茂名的城市精英奉献高品质的寓所。自面世以来,一直受到了社会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业界同仁的追捧与支持,成为了茂名市重点房地产开发的项目之一,并取得了骄傲的业界荣耀。

16栋纯高层,大规模荣耀社区整体规划气势恢弘,所有细节精雕细刻,悉心打造,匹配名门气质,是茂名顶级社区之一。

大城钜著,名门品质生活之城,当建筑成为恒久艺术,也就成为一个城市的荣光。

财富名门,东南亚风情园林社区,以风格极致的作品,礼献茂名所有生活鉴赏家。

超宽楼门距,享受别墅级的待遇,本着人性关怀的态度,规划出超宽的楼间间隔,用作园林景观、娱乐,社交场所,让业主充分释放生活的压力,感受居住心灵的放松。围合式布局,安全隐秘生活有保障,大围合式社区,摈弃纷繁杂扰,为业主营造一个独立的生活天地。封闭式管理,减少社区外人的进出,保证业主生活安全性和隐秘性。

该项目采用我公司数字可视对讲X6系统产品,室内分机采用7寸触摸屏,门口主机采用10寸屏,同时也是茂名市目前唯一一家采用数字化系统的项目。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