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智能参加荆州市政府知名企业推介会

2012-04-24 10:20:35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2011年11月16日下午,荆州市政府举行深圳知名企业推介会,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与近30家深圳市知名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互利双赢合作大计,深圳市知名企业家代表团荆州分团团长、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葛明,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长雷中喜、副市长朱惠民等出席推介会。
市委书记李新华在致辞时对各位企业家莅荆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荆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是一座正在兴起的工业新城,是一个具有丰富人才和劳动力资源及交通区位优势的大市,具备了大办工业的各种要素,但“还缺一个能集合人才和各类生产要素的董事长”。他希望,各位企业家到荆州开展进一步考察,“碰撞出火花”。当前,市委、市政府正以治庸问责行动为突破口,加快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服务理念转变和服务效率提升,致力于打造全省同类城市中最优投资环境,用最好的软环境迎接深圳市各位企业家的到来。
 
 


 
市长李建明介绍了荆州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他说,荆州是楚国故都、三国名城,也是滨江重镇、鱼米之乡,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和较好的产业基础。在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的过程中,荆州会比其他地方做得更好,努力打造最优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来荆投资兴业。
当日上午,华百安智能随考察团在荆州开发区考察了美的冰箱工业园、菲利华、凯乐科技和神电等企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