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智能参加深圳知名企业家赴鄂考察活动

2012-04-24 10:33:02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近日,深圳华百安智能李前山总经理,受深圳企业家协会邀请,参加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和深圳创新投企业联谊俱乐部共同组织的深圳知名企业家代表团赴鄂投资考察活动,并参加湖北省委、省政府欢迎晚宴。
2011年11月14日晚,武昌洪山宾馆二楼宴会厅华灯璀璨,商贾云集。华百安随深圳知名企业家代表团赴鄂投资考察见面会隆重举行。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与360多名深圳知名企业家会聚一堂,共商鄂深两地互利双赢合作大计。当晚,作为深圳企业“娘家”的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驻湖北联络处正式揭牌。这是企协在深圳之外设立的首个联络处。
    
 



 
      晚宴现场


 
企业家协会驻湖北联络处正式揭牌
作为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前沿,深圳一直深刻影响着内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近些年来,我省连续在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鄂深两地合作日益紧密,双方携手先后共建了襄阳、宜昌两个深圳工业园和湖北深圳电子工业园区。从2008年至今年10月,已有1000多位深圳企业家到鄂投资发展,投资项目1000多个,到位资金980多亿元。一批在鄂投资兴业的深圳企业家,已经成为深化两地合作的重要纽带。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刘应力介绍说,这次投资考察有四个特点,一是规模大、层次高,来鄂考察的都是知名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二是深港连鄂、三点一线来鄂考察的企业涉及深圳、香港两地,一线串珠把深圳、香港和湖北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三地合作将面临更多机会。三是多业并举、双向共赢,此次考察的企业涉及制造业、服务业、金融业,多业并举挺进湖北的局面,说明湖北已进入崭新发展阶段,此外,除了跟湖北企业的合作,还跟在鄂高校进行交流,寻求科研和智力支持。四是讲求实效、重在落地。来鄂考察前已做了大量组织协调工作,并设立了湖北联络处,这意味着深圳的企业投资到哪里,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的服务就要跟进到哪里,以便企业的投资更好更快地取得实效。
 
 


 
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讲话
面对深圳企业家的热情和厚望,李鸿忠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他说,近年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深圳企业家作出了巨大贡献,对此我们非常感谢。深圳企业不仅为湖北发展,特别是工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输送了大量直接投资,而且带来了资本市场发展的宝贵经验和先进的生产管理模式,更为重要的是为湖北带来了有利于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文化,必将对湖北、武汉的发展产生更为巨大和深远的影响。


 
 
湖北省省长王国生讲话
王国生在致辞中表示,湖北正迎来了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无限的商机。这次深圳企业家投资考察活动正是一次集中展示湖北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的有利契机,全省多个地区将推介一批精心策划的投资项目,接受各位企业家的考察洽谈。我们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宁可政府麻烦,不让企业费事”的理念,全方位、全过程为大家搞好服务,共同把这次活动打造成湖北与深圳企业家交流合作的新典范。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春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副省长田承忠,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佑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武汉大学党委书记李健,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书记路钢,省政府秘书长傅德辉等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田承忠主持。华百安在此次考察活动中对高新技术企业与政府之间的合作交流有了更深刻更进一步的认识,华百安智能将更多的参与这样的考察活动,不断深入学习、不断自我发展。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