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深圳华百安智能荣获CPSE金鼎奖

2012-04-24 10:47:59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2011-11-02]
2011第13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于10月28日华丽揭晓,金鼎奖颁奖仪式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奏响了第13届CPSE安博会宏大盛典的序幕。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先生致辞。
金鼎奖是按照博览会"特色、开放、效益、热烈"的宗旨和提升规格、创新模式、深化内涵、拓展领域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参与与专家指导相给合的原则,“金鼎奖”意取“金言九鼎,传播四海”之意,申报命名一批名优新特公共安全防范产品,提升中国公共安全产业品牌知名度,促进中国安全防范产业更快更好地发展。着眼于技术创新、品牌效应、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激励安全防范企业积极参与技术创新和品牌打造。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获得金鼎奖是对华百安长期努力的肯定,获此殊荣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将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将华百安智能做的更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