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深圳华百安智能体验厅落成

2012-04-24 10:56:16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家,是一种生活态度。
家,是一种心灵追求。
在这个错综复杂的世界,家是最美好的境地,是人生的终极追求。



 
最简单的生活方式往往也是最让人感到幸福的 。
家有时简单的就像是一扇门,远离尘世的繁华与喧嚣,回到家……独享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那是一种惬意的生活。
在家这个温馨的港湾,旅途疲乏了,可以好好休息,它带给人们的感受是“温馨,舒适,安宁。”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智能化,简单化的新型生活方式,把“家”的
舒适与安逸作为公司不断前进的动力,不断科研与创新,从新技术新科研出发全力打造一个“舒适方便的绿色化生活环境。”在保证产品的质量与技术为首的前提下,公司采用全新技术打造出使用方便,绿色安全的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把梦想中的简单家居生活让它实现……
现代科技生活方式已经日新月异,许多高科技产品的出现,将我们的生活变得愈来愈简单,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不存在距离的问题,人们之间沟通交流的方式也愈来愈多,电邮,微博,视频......这些传输媒介使得心与心的距离拉的更近,其实您同样也可以将你的家与您拉的更近。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其企业的创造力和科研能力不断壮大,其科研的产品也突破了许多生产商技术上难以攻破的难题,公司全新推出的X6系统不仅把可视对讲作为首要条件,并且将业主的安防与智能家居生活融入一起做到极致,让您与家没有距离,家里的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中,公司全新研制的智能家居系统是高科技新型生活方式的体现,公司最新研发的X6系统——基于TCP/IP的全数字化系统,想客户所想,做业主所盼......超低的功耗设计不仅可以做到智能家居新生活,更重要的是它的功耗低,从广大客户的利益出发,切实做到绿色安全环保,高端的媒体处理器具备强大的图形加速能力,响应速度非常之快。
X6系列全数字可视对讲产品可实现的功能及其强大,无论从安防报警方面还是家居控制方面,都有其强大的功能体现。X6系统可实现 “可视对讲,物业服务,智能家居控制,媒体娱乐,监事留影,家居报警,门禁控制,信息发布”这八大功能,这八大功能将客户的智能家居生活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深圳华百安公司总部特设置了智能家居生活体验厅,体验厅外观大方,格局简单大方,布置温馨,灯光温暖而淡雅,该体验厅使用了华百安公司的1型豪华型别墅门口主机,8P型落地式豪华主机和10寸Y型彩色分机,其高档次尽显豪华与落落大方, 该展厅展示了智能窗帘、灯光控制,影音娱乐,就餐会客,远程控制,可视对讲,背景音乐。这些用遥控器,互联网远程控制方式,实现对室内灯光及家电的管理与控制,轻松便捷的让客户尽享家居生活新方式,该主机落地式设计豪华大方,密码ID开锁,可呼叫管理中心机实现远程开锁,室内Y型彩色可视分机圆润光亮,时尚典雅,将智能家居的实用性与美观性相融合,身临其境......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舒适与安静。下班回家拖着一身疲惫的你只需轻轻按下手中的按键,家里的灯光可以开启,窗帘可以缓缓为您关闭,不想被打搅只想享受片刻宁静的您还可以将将会客调制免扰模式,这样您便可以轻松而安静的休息,该体验厅可以切实让顾客感受到智能家居的全新生活方式,亲身感受这些产品带给我们的方便快捷,将顾客所盼望的智能化生活方式在现实中得以实现,华百安体验厅会让我们情不自禁的联想到梦幻中的小木屋,透彻温暖的灯光,涌动着家的丝丝暖意,在现代科技不断发展的高科技社会,智能家居新型生活方式是新高科技的体现,智能家居把现代人忙碌的生活变得简单,从容。
 



 
家”是一个诱人的字眼,是我们永远都必须靠的岸,就像一根线,永远牵动我们的心,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用智能化家居新型生活方式把家的生活变得离我们更亲更近,时刻让您感受到家就在您身边。这就是智能家居带给您的全新生活。华百安人始终做到想客户所想,做客户所盼,将客户生活变得愉悦简单是华百安人的最大的愿望。以客户为尊,让客户更快捷得到满意优质的服务。" 高科技铸就精品,新概念开拓生活"是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永恒不变的追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