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谈深圳华百安企业文化之魂

2012-04-24 10:59:32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不断自我提高的现代化管理公司,公司注重以人为本,以人力资源为公司最大资源的核心价值观出发,公司总经理李前山曾说过“人力资本的永恒增值和有机管理是华百安永续发展的捷径和保障”华百安公司始终强调这一理念,将员工的不断进步看成是公司的不断进步,将员工的发展当做公司的发展,只有本职工作者技能的不断提高才能不断加强公司整体飞跃式进步,以人为本是华百安最根本的企业文化。
深圳华百安公司至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高科技铸就精品,新概念开拓生活”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科研,开发,创新,将产品的质量与外观做到完美结合,华百安的目标是以优异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越的终生效能费用比和有效的服务,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安防需要。华百安希望做到的不只是让顾客感受到安防产品带给生活的踏实与舒心,更重要的是让顾客感受到华百安公司给生活定义的全新理念,客户的满意度,舒适度才是华百安人心中最大的愿望。质量是产品之根本,远离质量谈企业文化都是纸上谈兵有口而无心,华百安人谨记优良合格的品质是华百安的尊严,是华百安的生命,全力为客户服务,不断采取有效措施,极力维护并全面提升与客户的合作关系,优质有效的服务是企业的灵魂,是成长的源泉。将华百安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个合作客户,并把这种与客户之间的友谊作为华百安公司最大的骄傲和资本。
常言道没有文化的军队是愚蠢的军队,没有文化的企业是危险的企业,安防行业竞争日趋激烈,许多品牌经常映入我们眼帘,一个又一个品牌,一个又一个LOGO,这些品牌在告知我们不发展不创新随时有被击垮的可能。一个不学习的人就会被日新月异的社会所淘汰。公司也是一样,公司发展不进则退,最终会被社会千千万万的企业所淘汰。华百安知道这一点的至关性,不单纯追求规模上的扩展,而是要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才能在行业内不断建立竞争优势。不断科研,不断创新才是企业能够长久生存的发展之道,华百安公司自己的科研部队全力奋战,将竞争力不断加强,扩大自己产品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力。我们会做到将最优质的产品,最舒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顾客。
企业文化是一个开放系统,不只是从本公司的角度看,更重要的还要从国际视野构筑企业文化。知道竞争力的趋势,知道前沿产品的竞争模式,这样才能更好的完善自我。只有不断吸纳新的先进文化内涵,摒弃旧的落后的东西,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创新,才能使企业文化不断发展,品牌效力不断扩大,华百安公司将做到不断追求,不断学习,追求高内涵的企业文化,高技术高质量的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