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喜讯——西安市国家经济开发区“名流水晶宫”楼宇对讲华百安西北新作

2012-04-24 11:01:45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西安“名流水晶宫”开发商是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流置业是国内著名房地产上市公司,楼盘开发遍及北京、上海、武汉等五大一线城市,业绩卓著,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名流·水晶宫,项目位于西安市北二环东段,距未央路十字 200米处(国家经济开发区内)。南沿北二环,西依开元路,北靠规划路,建设中的地铁2号近在咫尺,交通极其便利。项目由2栋 30层和1栋25层的高层 组成,46——150M2精致阳光户型,生活、办公自由组合,更多选择,更多满足。其中一至三层约7000M2的商业街,购物、休闲、餐饮、娱乐配套齐 全。且三面临街,具有浓厚的商业环境和良好的升值潜力.
      我们华百安公司通过密切的跟踪,与房开商及工程商多方面的讨论方案,更改配置,听取房开,业主,工程商关心的问题,在与其他知名品牌多次交锋后,最终获得房开商,工程商的一致认可,最终选定华百安品牌、并于09年上半年使该项目顺利完工.
      名流水晶宫项目2栋4单元,共计544户,采用WB2R安防联网系统,分机为FB1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