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喜贺“华百安”获深圳企业联合协会会员单位称号[

2012-04-24 11:03:13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中文简称“深圳企联”,是深圳市成立最早、规模最大、行业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社团组织。2010年8月被评为深圳市社会组织5A级行业协会。


 
深圳企联会员单位由全市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组成,现有会员企业逾3000家,是深圳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归口由深圳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和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管理和业务指导。
25年来,深圳企联秉承“真办事、真服务、真民间”的办会理念,紧紧围绕“深圳经济建设的需要、深圳企业发展的需要”,积极促进政企交流、企企沟通,推动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营造企业家之间相互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深圳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历届会长及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深圳企联多次被评为“全国企联工作先进集体”、“深圳市先进协会”、“深圳市优秀社团”。
深圳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不断开拓进取,荣获深圳企业联合协会会员单位称号,再次表示祝贺。华百安智能将把协会理念“真办事真服务真明间”带到实际工作中,将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真诚真心的为每一位客户服务,切切实实把华百安产品的品质,销售的真诚,售后的完美落到实处。高标准追求一直都是华百安不曾改变的原则,不仅仅是在质量上,与客户之间关系的融洽如朋友一般的真诚也是华百安人最大的特质,以“中华百姓安全”为己任的华百安将会更加勤恳更加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为广大的客户带去更多利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