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热烈祝贺深圳华百安智能楼宇对讲勇攀高峰-拉萨解甲园

2012-04-24 11:14:38 责任编辑: cherry2011 收藏本文

                                                  

西藏军区退休干部“解甲园”安居工程位于市八一路,毗邻拉萨火车站、西藏博物馆,离拉萨颐和园-罗布林卡(藏语宝贝公园)仅几分钟路程,距闻名遐迩的布达拉宫和著名的宗教景点哲蚌寺仅数公里。项目设计由60单元组成,住户达600多户,小区采用全军事化管理,小区内有拉鲁湿地支流经过,小桥流水,环境优美。
华百安公司通过紧密的跟踪,与开发商及工程商多次讨论方案,现场考察,在详细听取开发商、工程商等多方的意见,设计出完美的安防对讲方案,经过与其他众多品牌多次交锋,最终胜出。华百安楼宇对讲系统方案和样品获得开发商、工程商的一致认可,该项目于2010年开始实施,于2011年中旬顺利完工。
解甲园”小区采用适用于大型联网的WB2R安防可视系统,本系统属于华百安的第五代产品,专门针对大型小区联网管理距离远的特点,成功采用华百安特有的CPLD信号岛自动切换技术,保证了远距离联网中各门口主机、室内分机、围墙机和管理机之间信号点对点的传输,有效解决传统485通信信号干扰等问题,通讯信号传输稳定可靠,语音和图像质量达到优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