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万科深陷质量门 咋看楼宇对讲合作伙伴

2012-05-21 15:01:25 来源:慧聪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继万科使用安信"有毒地板"事件后,万科精装修房又被深圳业主爆出"纸板门"。短期内频繁出事,令消费者质疑万科品牌价值不再的同时,心有余悸的业主们更是呼吁消费者慎重购买万科商品房。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深陷多起"质量门"事件后,消费者质疑万科"诚信"缺失,这无疑给那些只追求高利润的房地产商们"敲响警钟"。

  万科近期"丑闻"缠身,深陷多起"质量门"事件

  万科屡陷装修"质量门"。近日,有业主发帖曝光深圳万科第五园六期精装修房出现大面积发霉、墙面涂料脱落等装修问题。又爆出,柜体及户内门使用"纸板"作为材料业。业主表示,当初购买万科的房子,看好的是品质和精装修房。现在出现这种状况,万科信誉何在?再次爆出"纸板门",将万科又一次推到在"风口浪尖"上。

  "毒地板"风波还没有平息,万科的门前又围满了维权的业主。而这次的罪魁祸首还是"精装修"。据悉,深圳万科第五园六期当初宣称"每平方米送3000元精装修",最近出现了大面积发霉、墙面涂料脱落等问题。业主拆开装修材料一看:衣柜、鞋柜竟然都是"纸"做的。400万元的真金白银却换来开发商的粗制滥造,业主们的愤怒可想而知。

  咋看万科早日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重点房地产商,楼宇对讲产品是其大量使用的必备小区系统,查看相关楼盘的对讲产品使用,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产品应用是深圳视得安罗格朗的楼宇对讲,其他的也有韩昌电子的可视对讲产品。

  相关资料显示:韩昌电子有限公司于2003~2008年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提供可视对讲门铃应用于万科楼盘;

  视得安罗格朗2007年以前与万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视得安罗格朗的楼宇对讲产品大量进入万科全国楼盘。与全国一级的开发商进行战略合作是视得安罗格朗的销售战略。如万科、金地、华侨城、沿海、龙湖等,它们的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

  据资料调查:从2003-2011年万科都与韩昌电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2007年以前万科楼盘采用的是视得安罗格朗产品,但2007年以后数量明显减少,万科广州金域蓝湾2009年的楼宇对讲依然是使用视得安罗格朗产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