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楼价跌不休 超六成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下降

2012-05-22 09:07:38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楼价数据,一线城市仍未止跌。

  超六成大中城市 新房价同比下降

  记者马汉青报道: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数据显示,4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仅有3个,分别是哈尔滨、西宁和乌鲁木齐。同比下跌的城市则有46个,比例超过六成,比3月份增加了8个。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中,4月份价格下降的有43个,持平的24个,上涨的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3月份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8个。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4%。与去年同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6个,比3月份增加了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2个,涨幅均未超过3.2%。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3月份回落的城市有9个。

  数据显示,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中,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房价均同比下降。若以去年同月的价格为100,则4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同比为98.7,上海为98.4,广州为98.8。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楼市房价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