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传感器首次制定新国际标准 涉及传感器

2012-06-15 09:11:16 来源:仪器仪表世界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从福建省质监局获悉,国际标准ISO/16063-33工作组在福建省计量院成立。全国机械振动和冲击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振标委)、福建省质检局、福建省计量院等相关专家、工程师出席成立大会。

  据介绍,国际标准ISO/16063-33是去年10月在伦敦召开ISO/TC108第30届年会上给出的新标准号,该标准是由国家振标委委员、福建省计量院教授级高工方祖梅为主起草的新国际标准,标准制定后将取代原国际标准ISO/5347-19。

  ISO是目前世界上两大国际标准化组织之一。而由福建省计量院承担制定的“振动与冲击传感器磁灵感度测试方法”国际标准,也是中国第一次在国际权威性组织ISO/TC108上承担国际标准的制定。

  为保证该项工作的顺利完成,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同意,成立了ISO16063-33/SC3/WG6工作组,工作组组长由福建省计量院许航院长担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