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进驻皮草之都——崇福商业中心

2012-06-26 10:40: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华百安进驻皮草之都——崇福商业中心

华百安进驻皮草之都——崇福商业中心
 
  【CPS中安网讯】崇福商业中心位于浙北最大的城市--嘉兴,桐乡市的崇福镇。商业定位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崇福位于富饶的杭嘉湖平原心腹地带--浙江省桐乡市西南部,距杭州市50公里,距嘉兴市60公里。京杭大运河、320国道横贯镇区,沪杭高速和沪杭高铁穿越境内。规划中的地铁直接连接杭州和崇福,崇福因一张张“像丝绸那样轻柔,似鲜花一般艳丽,比丝绵还要温馨,与钻石不逊华贵”的水貂皮、狐狸皮而闻名遐迩,是世界闻名的皮草之都。项目案名为“崇福商业中心”,商业定位于市中心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所在地区崇福被列为浙江省小城市试点的重点区域,项目采用华百安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华百安时尚典雅、流线型美工设计的产品外观,与商业中心整体风格相得益彰;同时,系统布局的合理,定位清晰、服务功能的完善,获得这个升值潜力巨大,有地段,有品牌,有诚信于实力的开发商的赞许和认可!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