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云南山水佳园经典案例

2012-06-29 15:15:3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山水佳园”项目位于红塔区五垴山,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是全省乃至全国规模较大的住宅群。绿化是该项目的一大特点,云南红塔房地产开发公司斥资2亿元用于绿化,绿化率接近50%,超出国家康居示范小区的绿化指标,大于地块施工前的植被保有量,形成“城在山中、房在林中、人在绿中”的特色景观;同时,在房屋规划设计上,分别吸收了北美、地中海、南欧等不同风格,以山水生态的自然生活为设计理念,以不同的地形条件设计不同的建筑风格及房型,将建筑和自然环境巧妙结合,实现“城市中的山水园林”效果。

  该项目二期1350户采用华百安全网线制X5系统。该系统集成以往楼宇对讲产品的诸多优点,具备以下性能特点: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专业化,高兼容性,低占线率,超低功耗,全网线结构,安装简单,调试方便,功能齐全,视频自动补偿,混合联网和高性价比等,并通过公安部三所的权威鉴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