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芜湖东部星城经典案例

2012-07-02 14:17: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芜湖东部星城项目是由芜湖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地处鸠江区鸠兹大道以南,大阳垾水系以东。东部星城东区地块呈较为规则的四边形,小区涵盖多种住宅类型,其57幢楼群全部采用南北朝向设置,南侧低层类别墅组团沿水岸自然排布,多层则分布在地块中北部,最北侧与东南部为小高层,北部中心景观点式布局了三栋极具特色的小高层。小区全力打造极具地中海风情的园林绿化和主体水景,大型会所、学校、超市、商业街、室内外运动场、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东部星城东区以大阳垾湿地为核心的优越自然环境,构筑了不可比拟的优越的人居品质。750亩水系大阳垾,是芜湖最大的城市湿地之一,地块内部大小水潭星罗棋布,相互贯通直达长江。小区全力打造极具地中海风情的园林绿化和主体水景。

华百安--芜湖东部星城经典案例


华百安--芜湖东部星城经典案例
 
  “2011芜湖楼市楼盘评选”最终榜单揭晓,东部星城荣获2011年度“刚需之星”!并以全年住宅销售量621套的销售佳绩,在《2011芜湖住宅类商品房销售套数》排行中位居前十。

  华百安X5全网线可视系统在社区智能化项目投标中,以优越的系统性能和精湛的设计获得一致好评,最终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成为甲方指定品牌,该项目采用华百安X5可视联网系统。

  华百安X5全网线系统在许多知名楼盘中已得到广泛应用,设备成本不增,线材﹑辅材成本降60%,施工成本降40%。标准的RJ45接口,施工标准化,出错率低,系统结构清晰,施工简单,维护方便。

  华百安力求将品牌的信誉、质量与优质的服务做到极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