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鄂州洋澜湖1号经典案例

2012-07-05 15:00:2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华百安鄂州洋澜湖1号经典案例
  
华百安鄂州洋澜湖1号经典案例

  【CPS中安网讯】鄂州洋澜湖1号小区由湖北瑞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筑面积达204312平米,商贸配套日益繁华,区位景观好,交通便捷。独特的西班牙皇家风格外观,波浪形欧陆风情广场,一河两湖和超大室外阳光泳池的西班牙风情园林景观。新型环保材料的应用,在鄂州首屈一指。“洋澜湖1号”因为其建筑园林规划及户型的卓越已成功荣获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中国品质人居典范楼盘”。

  在小区智能化项目的投标过程中,甲方通过多家产品的对比,最终华百安智能WB2R混合联网系统以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系统运作优势、优良的性价比以及最佳满足需求中标,成功入驻鄂州洋澜湖1号项目。项目1期已顺利交付,同时得到了业主的广泛好评。

  对于“洋澜湖1号”来说,品质的定义,并非简单的词汇叠加,而是一种全方位的生活制造……而这些就是“洋澜湖1号”生活的真实镜像。

  对于“华百安”而言,品牌的力量,并非一日促成,而是一个不断累积和沉淀的过程,华百安智能力求在发挥自身业内实力的同时,为更多的工程项目打造出一个真正的精品楼盘,为住户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安居环境……而这些才是“华百安”品牌存在的核心价值。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