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彭州紫光兴城经典案例

2012-07-09 14:40:2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讯】紫光兴城建筑面积180000平方米,占地面积60266.34平方米,共有1573余户。彭州作为“天府金盆”,畅通便捷的交通网络、优美宜人的环境既满足品质生活的配套需求,又满足了自然健康的生态宜居享受。


 

  紫光·兴城以艺术的手笔建筑人居,用智者的眼光典藏生活。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对讲系统。

  项目采用华百安X5系统4J型超薄免提室内分机。该款分机袖珍超薄,厚度仅为24mm;可选有线安防,无线安防等功能;采用华百安6型门口主机。CCD红外或高亮LED夜视;密码/ID卡开锁,可选IC卡一卡通;软编码方式,房号设置不受楼宇结构影响;可呼叫管理中心并通话,管理机远程开锁等功能。

  紫光·兴城小区产用华百安X5系统全新的管理模式,树立起了新的社区智能化定位标杆。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