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KOTI智能家居新品——移动中控器

2012-07-11 09:4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KOTI智能家居新品——移动中控器采用便携式设计,超薄结构,7英寸触摸式彩色液晶屏,wifi连接,畅享移动智能生活。
KOTI移动中控器

KOTI移动中控器

  产品功能

  家居安防报警:提供安防布撤防,报警提示等功能。

  家居视频监控:可控制8路视频信号的切换,清晰流畅的监控画面,可随时监控室内外的安全状况。

  家电集中控制:可通过无线或红外的方式对家中的电器进行集中或独立的控制。

  灯光、窗帘集中控制:通过无线方式对家中灯光照明、窗帘设备实现集中或独立的操作。

  情景设置:可根据需要,个性化的设置场景,一键执行,简单方便。

  产品特点

  便携式设计:超薄结构,7英寸触摸式彩色液晶屏,wifi连接,畅享移动智能生活。

  超前的UI界面:与国际一流UI设计师合作,UI交互式界面与底层分模块设计,操作更加人性化。

  情景设置:可根据需要,个性化的设置场景,一键执行,简单方便。

  产品规格

  操作系统: 支持ios、Android 操作系统;

  显示屏:7寸触摸屏

  连接方式: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接口:1个miniUSB,数据上传、下载和扩展鼠标或键盘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KOTI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