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其他

i-bus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介绍

2012-07-20 17:26:47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ABB i-bus EIB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广泛用于家居电气设备的控制, 其主要功能为灯光控制、电动窗帘控制、安全防范、AV设备、空调、地加热及风机盘管控制。

  i-bus系统主要由智能面板开关和执行模块两部分组成,智能面板开关一般安装在卧室、餐厅、客厅、书房、视听室、厨房及卫生间中,您可以使用智能面板控制灯光开关、调光、电动窗帘、空调等,执行模块则安装在标准的照明控制箱中,负责执行面板开关发出的命令,对灯光、窗帘等进行控制。

  所有智能面板及执行模块由一根i-bus总线连接起来,总线电缆采用符合EIB标准的4芯屏蔽双绞线。

  i-bus系统所有产品均为 ABB德国制造。

  ABB开发、生产i-bus系统已有20年的历史,产品种类全,技术成熟,已被广泛应用在各种住宅中。

  i-bus系统符合国际公认的EIB标准即欧洲安装总线标准。

  i-bus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将帮助您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i-bus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生活品质的象征

  色彩与调光控制

  不同的色彩对人产生的心理影响是不同的,如暖色系、冷色系运用在客厅、餐厅或卧室中就会产生截然不同的效果,同时不同的人对色彩的偏好也是不同的,因此一个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要求的人,必定会关注其居室内所采用的色彩及色彩的搭配,而不同的色彩及不同色彩的搭配,在不同的照度下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因此i-bus的调光功能,可使室内的色彩在不同的照度下产生不同的氛围,以适应不同的人对环境及色彩的不同要求和喜好,也就是个性的体现。

  睡眠与窗帘控制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可见睡眠对人的重要性,而睡眠质量的好坏则是睡眠的关键,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睡足一夜,同时又能够在早晨自然地醒来,既没有失眠的困扰,又没有被闹钟突然惊醒的不快,因此大多数人都选择了遮光效果良好的厚重窗帘,但因早晨的光线不能透过窗帘照到室内,使人无法从睡眠中自然地醒来,又不得不借助闹钟来叫醒,现在I-bus可帮您轻而易举地避免这样的尴尬,当夜晚降临时,所有的窗帘将自动合上,为您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睡眠环境,早晨天光渐亮时,外层厚重的窗帘将自动打开,内层轻薄的窗帘仍保持闭合状态,自然光线便可透过纱窗照进室内,将您从睡梦中轻轻地唤醒,一切皆自然地发生。

  新闻与定时功能

  现代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希望既能有充分的睡眠休息,同时又能收听到每日财经新闻、社会新闻或体育新闻等新闻报道,那么I-bus可轻而易举地帮您解决问题,早晨当窗帘自动打开后,I-bus的定时功能可将收音机或电视机定时打开,为您播报重要的新闻、赛事等。

  桑拿与电话功能

  如果您喜爱桑拿的话,那么您现在可以充分享受I-bus系统便捷的电话控制功能了,您可在下班回家之前打一个电话便可将家中的桑拿设备打开,只等您回家享用美妙的桑拿,消除您一天的劳累。

  安全与定时功能

  您是否为出差或度假家中无人而担忧?现在I-bus可帮您消除后顾之忧,I-bus系统的定时功能可在您出差或度假时,定时将窗帘打开、关闭,局部灯光打开、关闭,形象地模拟出家中有人的情景,使您的居家更具安全感。

  一目了然的控制

  几乎每个人都碰到过这样的麻烦,出门时或就寝后突然想起家中还有灯光或空调未关闭,或者想检查一下门窗是否关好。现在有了i-bus系统的帮助,您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这些问题,您只要看一下电脑显示屏所有情况便可一目了然,如灯光、窗帘、空调等是否关闭,门窗是否关好,此外,您只要轻点一下触摸屏,便可随心所欲地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等。

  以上只是i-bus系统众多功能的几个方面。对于不同层次、不同要求的住宅,ABB会给您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