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智慧家庭系统亮相忻州鸿禧园

2012-07-17 10:08:1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鸿禧园由山西忻州晋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位于新北城核心中心区域,小区占地面积32773.54平方米,建筑规模93957.73平方米,七一北路西侧,毗邻市政配套优质资源,由学校、公园、商场等构成一个围合的街区空间,为业主提供一个娱乐休闲、人际交流的公共空间,是一种新时代的品味生活。

  在本项目楼宇对讲竞标上,华百安智慧家庭对讲系统以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系统运作优势、优良的性价比及最佳满足需求中标,成功入驻鸿禧园楼盘项目。

  华百安智能从该社区住户的需求出发,结合该社区的特色,为该社区选配了 X5彩色联网可视对讲系统。楼宇对讲系统的先进性是小区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也是系统可靠性的保证。华百安按照“严密、合理、可靠、经济、完善” 的设计思想,努力做到安全、周密,兼顾其它,为小区的管理提供了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让小区住户居家生活更加智能、便捷!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