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智慧家庭系统入驻文登南海翡翠城

2012-07-18 09:44: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华百安智慧家庭系统入驻文登南海翡翠城


  南海翡翠城社区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整个社区分西区和东区两部分。组团式分布,轴线景观,既保障业主生活私密性又通过区内道路和景观轴线有机相融。LOFT复式公寓、多层、小高层、高层、商业服务街等物业形态丰富,为不同需求的业主提供了足够的选择空间。社区内幼儿园、卫生站、会所、健身中心等配套齐全,人文环境良好,生活环境舒适。

  华百安智慧家庭对讲系统凭借大气而简约的产品风格一举夺得南海翡翠城社区对讲选用产品。

  该项目3400户采用华百安X5系统,简约大方的外观、成熟的品质突显出南海翡翠城大气疏朗的的形象。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