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智能家居系统跃进运城智雅茗苑

2012-07-23 10:33: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华百安智能是集智慧楼宇、智能家居和远程视频等系统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与销售为一体,并提供专业安防系统集成服务的计算机软件企业、深圳市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市场建设中,华百安已在国内设有20多个直属服务机构,成为多家大型地产商的指定设备提供方,与众多工程商和渠道商长期保持紧密而有效的合作。 华百安2012新增众多经典合作项目,如智雅茗苑。

  智雅茗苑住宅小区总占地面积4239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位于山西运城成熟商圈机场大道中段。该项目二0一一年八月开工建设,二0一二年五月投入使用,前瞻的理念、先进的规划设计、优质的品质和高品位的服务,为业主创造幸福、温馨的生活。

  该小区楼盘深受消费者青睐,在前期品牌选择方面,华百安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甲方和工程商青睐,在全面衡量设计方案和性价比后,华百安以优越的系统性能和精湛的设计获得一致好评,“智雅茗苑”最终采用我公司X5全网线系统。

  华百安力求不断上进,打造一个个性鲜明、高威望、高价值感、高美誉度与忠诚度的强势大品牌,为众多新老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利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