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西安华兰佳园——华百安全力演绎智能之家

2012-07-25 11:53:5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华兰佳园是由陕西华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为13167㎡,总建筑面积66478㎡。该项目位于环城西苑西路与八佳路交汇处,与政府斥资建造的距市中心最近、最大的一个天然氧吧--“环城西苑”隔路相望。

  居于华兰佳园,既能迅速进入环城西路、西关正街等主干道的方便快捷,有能安享次干道的醇静生活--出则四通八达,入则清净安宁。

  项目最终选用华百安X5全网线智能楼宇系统。目前设备已投入使用中,并获得了业主和小区管理人员的赞许与认可。

  除了好口碑的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华百安智能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了X6全数字智慧家庭系统。华百安智慧家庭系统的核心优势是高度集成、简单易用,产品系列主要包括基于RS485和CAN总线的有线智能家居系统,基于ZIGBEE无线技术的无线智能家居系统,基于H.264、P2P网络穿透技术,能实现各种移动智能终端跨平台远程操作的网络监控系统

  华百安力求不断上进,打造一个个性鲜明、高威望、高价值感、高美誉度与忠诚度的强势大品牌,为众多新老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利益!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