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携开发商共创智能小区安防典范

2012-07-27 15:44:30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延安大学颐荷住宅小区是陕西延安地区智能小区安防建设规模化、系统化的标志性项目,在西北区乃至全国住宅智能化的推广和发展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

  该住宅小区1148户选用了华百安X5系统。华百安智能以创新的理念和产品为延安颐和住宅小区提供构建了一个安全、舒适、方便、快捷、开放的家居环境。

  彩色可视对讲、小区报警、无线安防等功能构建了智能小区安防系统,满足了开发商和业主的全方位需要。

  华百安可视室内机外观简洁优雅,可双向主被动与任何门口机或警卫中心管理机连接,可自动对应多个分区警卫室和总管理室,实现多层安全管制。

  随着高科技和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从以往追求居住的物理空间和豪华的装修向着现代精神内涵与浪漫舒适的生活情越的方向发展,追求小区、住宅智能化带来的多元化信息和安全、舒适与便利的生活环境作为理想目标。华百安智能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了X5全网线楼宇对讲系统、X6全数字智慧家庭系统。

  住宅产业化现代化正在提速,作为智能小区和智能家居安防及通讯产品的供应商,华百安致力于满足中国飞速发展的中高端住宅市场的需求,为千万中国家庭打造智能科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