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行业资讯

新渠道大未来 智能家居O2O模式被看好

2012-08-03 15:11:37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一直以来,不断创新营销模式、探索新的营销渠道都是家居行业的核心关键词。对于家居业的新兵——智能家居而言,营销模式更是企业经营的制胜法宝,那么行业精英们是如何看待的呢?O2O营销新模式正在业内火热解读。

  避免网购风险 一致看好O2O营销新模式

  据了解,O2O,即Online To Offline,是指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平台。第一个“O”的意思是“网上推广”,第二个“O”的则是指类似于365网站这样的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平台。该模式的重要的特点是推广效果可查,每笔交易可跟踪,避免了消费者隔山买牛的家居网购风险。

  对于这种新型的营销模式,现场嘉宾在学习和了解的同时,一致认为其发展前景广阔。“O2O是一个比较新颖的概念,365网站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够将线上和线下结合起来的平台,可以通过这样一种模式将智能家居这块蛋糕做大做强。” 南京智尧科技(耐克森)总经理陈震宇表示。

  不过对于市场的认可度,与会嘉宾则期待操作模式更加细化。江苏舜天五矿公司(三菱重工)市场部经理胥晗箫一针见血的指出,“作为商家而言,我们的想法更细,希望展现在客户面前的是更直接更简单的东西,所以说这种模式需要更加细化,才能够解决最实际的问题,让客户更好的接受这种新的观念。”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