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助力“蒙山阳光华庭”迈向智能化

2012-08-06 13:53: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阳光华庭位于原农林水地块,项目规划集多层、小高层及各种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商业综合性高档人文住宅小区。用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拟建建筑6栋共13个单元。全盘采用中式现代建筑风格,每一栋单体建筑都富有美感,建筑与景观互为背景,互相交融,以阳光、树阵、喷泉等营造自由、舒适、静谧的高品质生活环境,创造含蓄、浪漫、抒情的空间意味。

  目前,智能化小区建设在全国范围内迅速开展起来,利用现代科技,为小区居民住户提供保安、生活、消费、信息等多种服务,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已经被众多房地产开发商所认识。在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加大小区住宅的科技含量,建设适用的“智能化”小区,满足新形势下市场要求,已经成为房地产建设中亮丽的风景线,成为房地产销售中新的卖点。

  在此背景之下,该楼盘以前瞻的理念、先进的规划设计、优质的品质和高品位的服务,力求建设绿色安全适用的智能化小区,为业主创造幸福、温馨的居家生活。

  在众多品牌竞争中,华百安产品集品质尊贵、扩容升级方便、应用丰富等特点为一体成为楼盘智能化的首选,成功助力阳光华庭打造高品质楼盘形象。该楼盘项目采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联网系统。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