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2012全国巡展昆明站完美谢幕

2012-08-08 09:41: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8月3日-5日,2012中国昆明泛亚国际安防消防产品及警用保安装备博览会(简称昆明安防展)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昆明市公安局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举办,作为云贵地区的安防盛会,现已成功举办三届,为中外安防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共享的完美舞台。

  作为楼宇对讲的领军企业,华百安受展会主办方的诚挚邀请,携X5系统产品和X6数字系统新产品盛装亮相昆明安防展,为西南地区的用户呈现精彩纷呈的楼宇可视对讲的全新体验。



  华百安参展产品

  X6系统是华百安自主研发的基于TCP/IP的全数字化系统,采用FICB120高性能的媒体处理器、高速内存、昂贵的超长寿命电子原材料,拥有同类中最强大的性能,响应速度非常快,使用寿命长,真正达到即点即现的水准。

  据华百安昆明办事处李经理介绍,此次展会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参观客户对华百安的产品非常看好,工作人员也热情的介绍了产品的相关性能,进行投影演示。

  此次展会是华百安全国巡展的第七站,且这一系列展会都取得圆满成功,在接下来的展会中,华百安也会再接再厉,带给来访客户完美的产品体验之旅。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