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华百安打造海南“现代花园”智慧家庭新风尚

2012-08-09 14:29: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现代花园位于海口市龙昆南路制高点,海德路中段,雄踞龙背;与龙昆南路、南沙路仅数米之远,自成一体;16000平方米中心花园文化广场,将欧陆风情式的环境景观与海南热带花卉植物巧妙结合,日间飞瀑喷泉、绿意盎然,夜晚鸟语花香、如诗如幻;现代花园紧邻未来海口国际都市的中央商务区(原海口大英山机场),周边各类生活设施齐全,公路交通四通八达。

  “安全、方便、舒造、健康”——现代花园完成具备联合国卫生组织所求现代住宅必须具备的四大要件,同时,曾荣获“2001年度创建安全文明小区”。

  该项目招标要求采用目前先进的智能化技术,可以使居住安全的需求得到充分保障。如周界防卫、巡更管理、IC卡门禁对讲管理、家庭安全报警等系统,不仅可以将整个小区置于完全的监控之下,而且可以保证实现安全的家庭生活。

  项目甲方通过多家知名对讲品牌的对比,最终选用华百安X5彩色可视联网对讲系统。

  华百安力求不断创新,潜心钻研新型科学技术,创造更高端的楼宇对讲产品,为业主提供质量的生活空间、高品位的生活享受,营造一个舒适、温馨、悠闲、欢乐的智慧家庭新风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华百安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