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智慧社区 >> 品牌

全新居住理念的典范——华百安走进万泉经典

2012-08-22 10:22: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cpslili 收藏本文


  万泉?经典项目位于琼海市嘉积板快中的万泉河板块,项目占地32亩,总建筑面积41786平方;项目紧邻琼海万泉河北岸,独享万泉河美景,共享小区景观规划配套设施,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万泉经典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融于独特的热带海岛风情,打造浓郁的度假休闲氛围。

  万泉?经典项目开发商为塑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社区环境,给予住户更多的度假休闲享受,特全面招商竞标,引进最先近的安防可视对讲系统,华百安以其强大的功能、稳定的系统运行,成功牵手万泉?经典项目。

  项目采用华百安智能可视对讲系统,目前设备已投入使用中,获得小区业主和管理人员的一致好评。

  华百安力求不断创新,使得华百安产品超越同行,实现我们“振兴中华,百年安居”的追求。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